close

1652195685.jpg

 

最近

發神經

全部都在發神經是怎樣

工作上的東西

大家的情緒

連痞客邦都在發神經

我可以進入後台卻無法進入我的部落格

見鬼啦!

 

脾氣差

但是我不會去罵人

自己悶著

只會自己悶著哭

都被氣到哭

好沒用

 

"娃娃 妳回來啦~ 我養妳!"

這句話給我很大的鼓勵喔~

不服輸的個性好像起床了

我就不信我做不好

固執耶我

我就是這樣

 

我知道讓很多人心疼了

可是不這樣

我依賴心會很高

我不想這樣

能體諒嗎?

 

薔薇

我會慢慢愛上

屬於我

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