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的神經

我開始懷疑它是打一開始就沒接好還是怎樣

最近

怎麼一大堆無名火

大家都要跟我唱反調還是愚人節

搞得我該有的氣質瞬間消失

或許它打一開始是不存在

我的氣質

該死

越打越火是怎樣



不是感情

雖然它也讓我煩了那麼一下

工作。家人。朋友

還有大掃除



誰規定過年一定要打掃的

叫一個腿殘的打掃

雖然我也發現腿並沒想像中的殘



重點

我到底再發什麼神經

胡思亂想欺負我那小到不行的腦容量

這就算了

我到底在跟誰過不去

我自己?



非常好

大過年的



我在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